-1

得利于新内容 《Pokemon GO》今年有望再创佳绩

【叶子猪网11月1日讯】

根据 Sensor Tower 调查指出,Niantic 旗下手机游戏《Pokemon GO》自上市以来,累计总营收已突破 30 亿美元大关。数据显示,《Pokemon GO》在全球下载量已超过 5.41 亿次,平均每次下载营收为 5.60 美元。而 2016 年仍是《Pokemon GO》迄今为止营收最辉煌的一年,尽管当时只有在部分地区上市,但仍创造了 8.324 亿美元的成绩。

《Pokemon GO》

2017 年整体营收为 5.893 亿美元,来到 2018 年则是回升至 8.163 亿美元。 《Pokemon GO》在 2019 年目前的营收估计为 7.743 亿美元,有望可超越 2016 年的纪录。

“GO 火箭队”

自从《Pokemon GO》推出“GO 火箭队”等种种更新后,带动了今年的营收表现。根据Sensor Tower 先前的估计,该更新在2019 年8 月创造了约1.1 亿美元的营收;而来到8 月,《Pokemon GO》营收约为1.26 亿美元,10 月截至29 日为止,预估营收约为6,780 万美元。

综观全球,美国玩家消费金额约为11 亿美元,占《Pokemon GO》整体收入的36.2%,日本玩家居次,消费金额约为8.845 亿美元,占比为29.4%,第三名则是德国玩家,金额约为1.816 亿美元,占6%。而 Google Play 上的 Android 用户在《Pokemon GO》消费达到 16 亿美元,占总营收 54.4%,使用 App Store 的 iOS 用户则贡献约 14 亿美元,占 45.6%。

下载量方面也同样由美国拔得头筹,获取了 9,930 万次的安装量,占全部的 18.4%,巴西则有 5,840 万次的下载,即 10.8%,居于第二。而墨西哥以 3,400 万的下载、6.3% 的比例来到第三名。以平台来看,Android 设备也在下载量上大幅领先,产生了 4.246 亿次独立安装,占全部的 78.5%,iOS 装置则有 1.16 亿次下载,占 21.5%。

近期《Pokemon GO》除了仍持续预告全新“GO 火箭队”内容之外,也透露将在 2020 年年初推出“GO 对战联盟”。官方表示, GO 对战联盟是训练家对战功能中的全新联盟,训练家们可以透过线上配对功能与世界各地的对手展开激战。正如同所有《Pokemon GO》的功能,玩家必须透过走出去冒险、累积步行距离,才能获得进入 GO 对战联盟的资格。而营运团队也希望这个功能能让《Pokemon GO》的对战更有竞争性,并使更多训练家能一起参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6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