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十一月社群日主角为“小火猴”

【叶子猪网10月20日讯】

Niantic 于近日宣布,《Pokemon GO》11 月社群日主角确认为「小火猴」。官方指出,本次的活动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16 日 11 : 00 - 14 : 00。

官方指出,在社群日的活动时间内特定的宝可梦会大量出现,且游戏里还提供了社群日专享的福利,包括孵蛋所需的行走距离是平常的1/4 以及3小时长效诱饵模组。

此外,玩家如果要让主角宝可梦学会社群日当天的特别招式,就必须在活动时间内让主角宝可梦进化,或是捕捉已完成进化的主角宝可梦。若是没有让主角宝可梦进化,玩家即使在活动时间内使用「招式学习器」或是「特殊招式学习器」,主角宝可梦仍将无法学会该招式。

#PokemonGOCommunityDay

玩家和其他训练家一起参加「Pokémon GO 社群日」时,不妨可以在社交网站上使用#PokemonGOCommunityDay 标签,和训练家们一起分享冒险的足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