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总监:我又不是小岛秀夫 没法决定开发PC版

【叶子猪网11月2日讯】

如今单平台永久独占的游戏越来越少,比如之前的《仁王》和《死亡搁浅》等都从PS4独占变成了多平台游戏,这对于只有PC的游戏玩家而言当然是好事,他们可以玩到原本只属于主机玩家才能玩到的作品。PS独占游戏《战神》的制作总监Caro Barlog也表示他很愿意看到《战神》登陆PC。

Caro Barlog表示,他这个级别没办法做出决定,只有索尼中高层官员才能给与这种许可。

“你知道我很愿意开发pc版,但很遗憾,这个决定已经超过了我的决策级别。不需要证明什么,我又不是小岛秀夫。”

从创作者的层面来说,我们并不能说二人有什么高下之分,只是小岛工作室是小岛秀夫个人成立的独立工作室,而开发《战神》系列的圣莫妮卡工作室则是索尼旗下的第一方子公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