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4》需全程联网 游戏不会很快发售

【叶子猪网11月2日讯】

外媒PCGamer在暴雪嘉年华上对《暗黑破坏神4》的首席设计师Joe Shely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暗黑破坏神4》没有离线模式,玩家需全程联网游玩。

“游戏的世界广阔且无缝链接,同时拥有更多共享的空间,你们可以和朋友一起进入地下城,进行交易和PvP对战。我们认为最好的体验方式就是联网。”

“共享的开放世界”本质上给了暗黑4一个MMO的形式,所以它需要一直在线上游玩也就不奇怪了。当然,玩家可以单独游玩,但不能离线游玩。

此外,暴雪还表示《暗黑破坏神4》离发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暗黑破坏神4》制作人Luis Barriga表示:“我们不会很快推出这款游戏,更不可能是以‘暴雪级’(Blizzard soon)的速度推出。”

《暗黑破坏神4》将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具体的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