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负于美国队取得亚军

【叶子猪网11月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总决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的中国队以0:3的战绩不敌美国队,取得本次世界杯亚军。

第一局:

第一张地图伊利奥斯,双方打的都很凶,加时阶段Eileen死亡绽放杀光抢点,super破坏球进点,中国队稳扎稳打清光,拿下第一小图。第二张地图美国队Corey堡垒出门,点位占到45%,中国队强拆堡垒,Corey换出猎空,进度到了加时,中国队与美国队互换大招,中国队略胜一筹抢回点位。中国队抗住压力,拖到最终加时,sinatraa与Corey杀光,美国队拿下第二小图。

来到深井,JinMu法老之鹰火箭弹幕被维生力场抵消,但被压低血线的美国队被Eileen逐个击杀,Elsa与Guxue配合地形杀一个,美国队选择撤退,Corey换出半藏,sinatra死亡绽放与半藏一条龙收尾,美国队获胜。

第二局: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比分2:0,美国队拿到赛点。中国队源氏机动坦进攻,激素温斯顿扑脸被Corey龙击杀,虽然Eileen后手杀了两个,但Corey换出猎空返场三杀击退进攻,中国队重整阵线拿下点位,Elsa引力乱流劝退堵门,Eileen死亡绽放再推一段。加时阶段Eileen带大被集火,车停在终点前。

攻防互换,美国队尝试莱因哈特肉搏,但是效果很差,几轮尝试都被死神打退。然而sinatraa与SPACE对中国队的阵型造成破坏,在终点前Corey死亡绽放前压,中国队未能卡住车。

第三局:

第三张地图多拉多,最终比分3:0。中国队黑影死神防守,美国队选择堡垒车与黑百合,sinatraa两轮刷屏推到A点,sinatraa换出铁拳几轮关键击杀将车继续推进,中国队在终点前0.16米卡住,但复活重新集结的美国队引力乱流抓到Eileen,美国队加时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中国队选择机动坦与源氏进攻,第一轮拆掉堡垒但sinatraa坦克模式阻止了进攻节奏,随后Corey与sinatraa将车推进死死卡住。最终中国队未能推到终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