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为EA吸金10亿 新作已在筹备中

【叶子猪网11月3日讯】

《星球大战》作为全美最吸金的IP,其衍生作品《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已为EA带来了近10亿美元的收益。《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是目前研发经费全球第二的作品(仅次于《GTA5》是《魔兽世界》的3倍)。这些年来,《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经历了几次不同的重启,但还是维护了相当稳定的用户群。

 

这一IP的新作还在继续,EA旗下Respawn打造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与玩家们见面,EA预计这款新的“星战”游戏在明年3月时的销量将会达到600-800万,当然这款“魂”类《星战》可以算是一款2019年底备受期待的黑马作品。

此外,EA的财报中显示全新的《星球大战》游戏新作正在开发当中,可能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7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