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VE PLUS EVERY》或步《魔界战记 RPG》后尘

【叶子猪网11月5日讯】

KONAMI 在 10 月 31 日上架的手游《LOVE PLUS EVERY》,推出之后不断进行维护,情况似乎不太乐观,希望不会步日本一的《魔界战记 RPG》后尘吧。

《LOVE PLUS EVERY》在 10 月 31 日上架,游戏推出初日非常不稳定,游戏不断弹出讯号接收不良的讯息,并在即日进行紧急维修。游戏重开后在 11 月 1 日又再进行了多次的紧急维修。

直至 11 月 2 日,官方宣布游戏出现了不少问题,包括登入奖励可以重复领取、挑战任务的记录不正确等,为了调查原因和解决问题,需要进行长时间修复。游戏原定在 11 月 5 日下午 2 时重开,但官方今天宣布需要延期至 11 月 7 日下午 5 时。

官方对事件表示遗憾和抱歉,现在正进行游戏Bug修正,由于众叶子猪家的存档出现问题,因此需要更多时间进行修正,确认全部资料正确后游戏就会重开。希望今次《LOVE PLUS EVERY》不会像《魔界战记 RPG》一样需要下架重修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0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