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搁浅》已开启预载 文件容量大小为45.5GB

今日(11月6日)小岛工作室旗下大作《死亡搁浅》已经开启预载,文件容量大小为45.5GB。已经预购数字版的玩家可以在PS4预载游戏了。主题暂不可用,但个人形象可用了。

图源:贴吧

《死亡搁浅》各版本预售已经在PlayStation商店开启。游戏分为四个版本:普通版(实体/数字)、特别版(实体)、数字豪华版和实体典藏版,所有预购玩家都可以获得以下预购特典:金色山姆(SAM)太阳镜(游戏内物品);金色帽子(游戏内物品);金色铠甲板(游戏内物品);金色速度外骨骼(游戏内物品);黏土Ludens PSN头像;动态主题。

游戏预购地址:点击进入

《死亡搁浅》全球评分已解禁,本作在MC上的平均分为84分,IGN为本作给出6.8分。媒体评价两极分化较大。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登陆PS4平台,2020年初夏登陆P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