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大乱斗》超《街霸2》成历史最畅销格斗游戏

【叶子猪网11月5日讯】

卡普空在1987年发售的《街头霸王2》创造了格斗游戏历史的销售奇迹,1550万的销量直到去年也没有第二款格斗游戏能够超越。但随着任天堂Switch的发售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推出,这一尘封了超过30年的记录已经成为了历史。

任天堂在财报中表示,在NS上发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已售出超过1570万份,在所有发行版本的销量中都超过了《街头霸王2》,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格斗游戏。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成绩距离游戏发售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于2018年12月7日发售,未来本作还能创造什么样的记录令人十分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0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