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花样玩法来袭 全新《梦想世界》十二周年庆预热

不负时光,一路有你。在陪伴大家的第十二年,全新《梦想世界》为各位少侠带来了很多限时玩法。明月城遇见福袋,获神秘礼品。与老玩家并肩战斗,得回归buff。更有全新《梦想世界》竹雕品牌片上线。更多周年庆活动,敬请期待。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s://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品牌站:https://mx.duoyi.com/act/dream/

全新《梦想世界》回归专题页:https://mx.duoyi.com/act/huiliu/

全新《梦想世界》攻略站:https://mx.duoyi.com/glz/

竹雕召唤兽 召唤你的梦想时光

在全新《梦想世界》中,召唤兽一直是各位玩家战斗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召唤兽作为战斗的得力帮手,可以助各位少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这一次,我们联合国宝级竹雕大师制作了召唤兽竹雕,精雕细琢属于我们十二年的美好记忆,同时,对于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一种很好的发扬和传承。

召唤兽竹雕
召唤兽竹雕

天降福袋 明月城拾取赢礼品

每日限时福袋,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周年庆活动期间,每日9:00-21:00整点时刻,周年庆使者将会在明月城撒下福袋。每个玩家每天可以获取三个哦,打开福袋说不定会有惊喜等着你哦!快叫上你的梦想伙伴,一起来吧!我们相约梦想大陆明月城,不见不散。

天降福袋
天降福袋

叫上老朋友 一起再战江湖

呼朋唤友,一起拿回归buff。十二年时光转瞬即逝,留下的是青春和与青春有关的故事,快叫上曾经和你一起战斗的伙伴,一起再战江湖,寻找你们曾经的回忆吧!活动期间,与回归玩家一起参与部分NPC战斗,可以获得伤害加成,同时状态还可以叠加。希望这个活动可以让各位少侠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快乐,战斗体验更好。

再战江湖
再战江湖

一路同行,只因有你。全新品牌片为你讲述召唤兽的故事。限时福袋,赢神秘礼品。与老友并肩战斗,或buff加成。十二周年惊喜频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2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