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仁王》完整版Steam新史低特惠开启 降价65%仅售87元

【叶子猪网11月10日讯】

魂系动作游戏《仁王》完整版今日在Steam商店开启了新的史低特惠促销活动,降价65%售价仅为87元。完整版收录游戏本篇“九州篇”~“近江篇”与3个大型更新内容“东北之龙”、“义的后继者”、“元和偃武”,想要购入的同学可以考虑下了。

官方介绍:

这款黑暗风格的战国动作RPG以贼人嚣张跋扈,妖怪们四处蠢动的幽玄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并以史实人物「三浦按针」为蓝本创造出金发碧眼武士「威廉」,描写他历经几番死斗的故事。

本作除了以战国时代末期的史实为基础,有着许多实际存在的战国武将登场,故事原创又深奥札实,也将是能够提供充分的紧张感与极高的成就感,足以称之为「战国殊死游戏」的作品。

■包含内容

收录游戏本篇“九州篇”~“近江篇”、3个大型更新内容“东北之龙”、“义的后继者”、“元和偃武”的完整版本。

◆“东北之龙”(东北篇)

描述了主人公在东北之地追查有着独眼龙外号的伊达政宗是否谋反的故事。

◆“义的后继者”

(大阪冬之阵篇) 故事的舞台在大阪冬之阵。

描述了被称为日本第一的兵士、战国时代的猛将——真田幸村的故事。

◆“元和偃武”

(大阪夏之阵篇) 故事发生在大阪夏之阵。

描述了德川、丰臣两家为战国时代划上句号的最后之战和威廉的旅途终点。

■Steam版限定特典

可以获得Steam版限定特典装备“调节阀前立头盔”。

可以在游戏中的“神社”处,选择“赐物”选项收取特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5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