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岛:《死亡搁浅》在美国批评更多 因为美国人更喜欢FPS

最近小岛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gcom24采访时谈到了《死亡搁浅》媒体初期评价问题。尽管《死亡搁浅》在Metacritic上的平均分目前仍然很高,但也有不少低分,大部分来自于美国媒体。小岛将这归咎于美国玩家更喜欢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死亡搁浅》用小岛的话说,则是“飞得更高一些”。

小岛表示:“我必须说《死亡搁浅》收到了盛赞,特别是在欧洲和日本。而在美国,我们这里的批评声音更多一些。可能对某些媒体和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难以理解的游戏。美国人非常喜欢FPS游戏,而《死亡搁浅》恰恰不是,它飞的更高一些。

我总是尝试创造新的事物,有争议和讨论都是没关系的,但必须得说意大利人或法国人有着不一样的艺术感知,让他们能欣赏这类的原创作品,不光是在游戏,而且也包括电影。”

对于工作室未来的方向,小岛表示希望能跨越独立游戏和3A游戏之间的界限,因为这能让他离开自己的印记。

“我想处于独立游戏和3A游戏之间,把两者的优点都用到。一些风格非常私人化的游戏,可能在仅在日本出售,预算很低。不过当这些游戏想出海到国外,变成国际性作品,那么它们会丢点一些灵魂,因为他们的创作总监的印记正在慢慢消失。这个项目越大,这个印记就越少,这也同样适用于西方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