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谷歌Stadia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 首发12款大作

【叶子猪网11月12日讯】

谷歌云游戏服务Stadia即将于2019年11月19日正式上线。今天谷歌公开了平台首发的12款大作,包括《刺客信条:奥德赛》、《荒野大镖客2》等优秀作品。

这12款游戏分别为:《荒野大镖客:救赎2》、《刺客信条:奥德赛》、《命运2:合集版》、《真人快打11》、《GLYT》、《舞力全开2020》、《Kine》、《古墓丽影:崛起》、《侍魂:晓》、《古墓丽影:暗影 决定版》、《暴走甲虫》和《古墓丽影:决定版》。

在年底之前,谷歌Stadia也将加入的以下14款游戏,包括:《无主之地3》、《最终幻想15》、《暗黑血统:创世纪》、《龙珠:超宇宙2》、《模拟农场19》、《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足球经理2020》、《幽灵行动:断点》、《Grid》、《地铁:逃离》、《NBA 2K20》、《狂怒2》、《特技摩托:崛起》及《德军总部:新血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7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