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应用《灌篮高手之篮框对话》已于双平台推出

【叶子猪网11月11日讯】

《灌篮高手之篮框对话(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已于双平台正式推出,本作是款可以利用AR 技术,观赏井上雄彦笔下《灌篮高手(SLAM DUNK)》的主人公·樱木花道练习篮球的app,iOS/Android 版的售价分别为16/15元。

《灌篮高手》是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少年漫画,从 1990 年开始至 1996 年期间在日本《周刊少年 Jump》连载,并在海外 23 个国家及地区出版。而《灌篮高手之篮框对话》是个利用 AR 技术让使用者能于现实世界中观赏樱木花道练习篮球的应用程式,并支援拍摄功能让玩家可以保留樱木花道练习过程中的每一个瞬间。

AR MODE

在公园,操场,体育馆等宽广场所启动此模式时,请务必多加留意人、车等附近的周围环境。此模式识别地板后,会自动出现 7.5m 距离的篮框,使用者可以在现实世界中,选择喜欢的角度去观赏樱木花道练习篮球的情景。

PARK MODE

此模式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度去观赏在公园练习篮球的花道,即使没有 AR 功能的机种也能使用 PARK MODE。

ALBUM MODE

AR MODE 可以拍摄喜欢的瞬间并保存下来。此模式能保存 5 秒的动画,并支援使用者把动画分享给好友,触碰画面右侧即会出现摄影截图按钮。另外,可借触碰左上角时出现的 Exit 按钮以离开各模式。

《灌篮高手之篮框对话》已正式推出,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7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