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手游追加封测名额

【叶子猪网11月14日讯】

Sumzap 旗下,以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为主题制作的手机游戏《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Fantastic Days(暂译,原名: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デイズ)》(iOS / Android)宣布追加2000 个封测名额,并公开两名★4 角色爱丽丝(アイリス)、赛希莉(セシリー)的美术图。

官方表示,本次封测预计于 2019 年 11 月 28 日~12 月 2 日举行,并且募集人数将从原本的 5000 名增加至 7000 名,iOS/Android 各追加 1000 个名额。

此外,官方Twitter 也释出爱丽丝(CV:高尾奏音)、赛希莉(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两名 ★4 角色的美术图。

爱丽丝(CV:高尾奏音)

赛希莉(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1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