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MMO手游《DokeV》于G-Star 2019放出最新画面

【叶子猪网11月14日讯】

韩国Pearl Abyss 珍艾碧丝于之前公开的收集型开放世界的MMO《DokeV 多可比》,官方也借着这次韩国G-Star 2019 电玩展的机会,公开本作的最新画面与内容让玩家们确认。

《DokeV 多可比》为《黑色沙漠》动画主制作人 Sang Young Kim 金相荣 与过去曾担任《黑色沙漠》、《R2》、《C9 第九大陆》等人气作企划的 Suh won Choi 崔书源 制作人共同合作开发,主打收集型的Q版造型风开放世界MMO 游戏。据制作人表示,本作的名称取自韩文「鬼怪」的意思,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仿佛《魔鬼克星》般的主角,背着吸尘器率领自己收服的怪物伙伴来展开战斗冒险;同时游戏内玩家们还可以针对角色外观自由设定,打造自己角色独一无二的酷炫外型!

另外,目前本作除手机外,将会预定先在家机与 PC 平台上推出,至于确实推出时间同样还有待官方后续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1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