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老大:玩家不用担心我们能不能赚钱 玩开心就好

Xbox Game Pass游戏订阅服务已成为驱动Xbox未来业务的核心部分。玩家只需花很少的钱就能玩到许多游戏。但操碎了心的玩家们开始担心XGP服务能不能赚到钱?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表示不用担心,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近日菲尔·斯宾塞接受外媒Eurogamer采访,对XGP服务很有信心。他表示玩家们不用担心我们的盈亏,你们的关注点应该在能玩到什么游戏上,而不是我们的财务报表。菲尔·斯宾塞说:“有人担心Xbox赚的钱变少了,或是担心游戏跨到其他平台,Xbox主机就赚的少了。还有人说'订阅服务我确实喜欢,但这样会不会让Xbox部门赚的钱变少了,所以我不想让他们搞这个,我想让他们多赚点'……”

菲尔·斯宾塞觉得玩家应该专注于游戏玩得是否开心,他还说:“为了微软日后发展,我们肯定要把这生意做好,我们创建Xbox业务就是要长久运营下去。XGP是Xbox业务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未来它会变得更加强大,变得足够可以支撑优秀IP的创作。”

对玩家而言XGP无疑是一项超棒的服务体验,在X019大会上微软更是公布了50款新增游戏阵容,其中有《巫师3》《FF15》等优秀的第三方游戏。作为玩家,最关心的应该是服务里有没有自己想玩的游戏。赚钱的事就留给厂商操心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4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