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胶佬狂喜!《模型迷模拟器》将在明年Q4发售

【叶子猪网11月19日讯】

近期,一款名为《模型迷模拟器》(Model Builder)的游戏在steam上架,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模型制作人,在游戏中拼装自己的模型。游戏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售,支持中文。

《模型迷模拟器》给虚拟世界带来了制作模型的乐趣。在游戏中可以裁切、组装,然后喷涂和定制作品,从而像现实世界一样构建模型。在货架上摆满来自各个国家和时代的汽车、飞机、直升机和坦克,将其以实景方式展示,以增添些许光芒,同时也讲述你自己的故事。出售你的作品来获取收益并扩充你的工具包,或者只是让你引以为豪的作品展示在荣耀架上。

本游戏提供多种工具和模型你可以选择,还为你准备大量的油漆颜色和贴花,这将使组装后的模型真正属于你自己。你肯定会获得数周的创作乐趣。同时,你的伴侣不会抱怨家里到处都是发出胶水和油漆气味的塑料玩具。在虚拟空间中构建模型从未如此有趣!

官方表示,游戏上市后,在往后的更新中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以及更多的精彩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