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有一个月!《魔女之泉4》宣布展开预约注册

【叶子猪网11月19日讯】

韩国独立游戏开发商Kiwi Walks 宣布,预定于2019 年12 月19 日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游戏《魔女之泉4》,并自即日起在App Store/Google Play 开放本作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官网地址>>

《Witch Spring 4》为官方所推出,全球付费下载超过130 万次以上,让玩家们可以一边培育充满力的魔女,一边来与她们一起共同冒险,并透过各式剧情选择享受不同结尾分歧剧情乐趣的人气RPG 系列《Witch Spring》第四款作品。而在这次的四代中,将会以前三代魔女狩猎之后的故事为主题,让玩家们在新大陆来展开新的冒险与战斗!

附带一提,在这次的四代里,玩家们将扮演支配大陆的魔女之王,为了将自己的势力扩张到其他大陆,达成自己统一世界的野心,玩家们必须透过修练来学习各种属性的支援技术,并透过故事进行与探索来招募各式各样有能的部下加入自己的阵营,派出手下进行冒险收集各种魔法材料来培育角色;同时本作也将会与系列作相同采用多重分歧结局的设定,让玩家们可以来决定女主角的未来,也让游戏趣味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