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法宝首先得是“宝”《问道》法宝升级全攻略

在《问道》的世界里,法宝是道友们行走江湖必不可少的装备,根据法宝的相性不同,可以提升自身的攻击、防御、气血、法力、速度等等能力。一件优质的法宝能够让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可以说是道友们提升实力的重要手段,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宝的相关知识。

首先法宝是如何获得的呢?那就需要各位道友们在完成100级拜师任务以及飞升任务,并且已经进入仙道或魔道后,在逍遥仙处领取法宝任务啦!该任务流程如下,玩家找到逍遥仙后,会被指引去龙宫寻宝,并依次通过龙王、多宝道人、小花仙还有四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考验后,才可以取得具有法力的法宝。此任务可重复完成,但每天至多完成一次,道友们不要忘记提前准备一块蟠螭结和一个雪魂丝链才能够完成任务哦!

接下来就到了法宝的修炼,道友们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取得了自己心仪的法宝,但由于还没有为法宝注入道法,难以发挥其真正的实力。因此,玩家可以完成修法任务,来增加自己的法宝道法。玩家在装备法宝后,找到蓬莱岛的多宝道人,通过交谈即可选择任务的难度并领取该任务。在领取任务后,道友们根据多宝道人的指引,前往指定地点消灭对法宝垂涎欲滴的怪物即可获得法宝道法、潜能及代金券等数值奖励。

随着法宝的等级越高,灵气也就上限越高,在战斗中发挥的效果就越好。然而灵气会随着法宝的使用而消耗,因此,玩家可以在普华天尊处或武器店来恢复法宝的灵气。不仅如此,通过法宝升级以及携带法宝参战还可以提升玩家和法宝的亲密度,法宝的亲密度将影响法宝的作用,亲密度越高法宝发挥的效果越好。

待到法宝修炼到7级后,道友们法宝就可以到普华天尊处通过法宝三合一,将三个法宝合成一个带有特殊技能的法宝,如颠倒乾坤、金刚圈、物极必反、天眼、嘲讽、亲密无间等。法宝的特殊技能合成时为1级,技能效果随着等级的提高而增强。若对生成的新技能不满意,还可以重复完成法宝三合一操作进行技能置换。值的注意的是,副法宝中没有封印的宠物、类型必须与主法宝类型相同,等级不限,合成成功后技能随机生成并扣除5天位列仙班天数,两个副法宝消失。

路漫漫其修远兮,要想获得独一无二的强力法宝!需要付出的是同样强大的耐心,作为陪伴道友们战斗的重要伙伴,希望各位道友们都能培养出属于自己的独实力超群的强力法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7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