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领高校电竞新浪潮 迅游网游大巴快闪成都站落幕

酷炫的网游主题大巴、惊艳的Coser秀、穿越游戏世界的激情……11月15日,由迅游发起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快闪活动正式在成都落下帷幕。相对于传统的校园活动,迅游开创性地以网游为主题,在校园内开启了一系列极具游戏代入感的活动,让高校生在现实中穿越王者峡谷,体验游戏世界的无穷魅力。

(迅游网游大巴接送十一返校生)

作为由迅游发起的系列校园快闪活动,“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在十一假期后以网游大巴接送高校生返校事件一经曝出,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在首站广州大学城的快闪活动中《英雄联盟》主题大巴的亮相,让高校生切身体验到了别样的电竞乐趣。

(英雄联盟超还原coser现场助阵)

尤其是瑛煌、狗头萝莉、亚紫、兔哥COS的ez、阿狸、女警、星妈英雄,更是给高校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掀起了相关话题的热潮后,成都的高校生更是对此次活动抱以了巨大的期待。

(巡游广州成都高校 校园电竞快闪全面来袭)

11月13日,迅游“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成都站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开幕,并在11月14日、15日两天分别落地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与四川传媒学院花篱校区。在被誉为电竞之都的“成都”,正值KPL火热的当下,《王者荣耀》网游大巴开驻校园时,便引起了众多的围观。

(神还原Cos秀 燃爆整个高校)

成都站妲己、孙尚香、貂蝉、李白的惊艳Coser秀,瞬间燃爆了整场,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峰,引起了学生们的强势围观,靓男美女们争先和喜爱的coser拍照合影。

(对“号”入座 峡谷王者面对面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站活动在大巴内举行了《王者荣耀》对战,高校生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游戏周边手办、武器套装的奖励给MVP选手大大的惊喜。

(MVP选手荣获神秘大奖 精美武器拿到手)

同时,在现场活动进行中,拍照片视频分享微博、抖音、朋友圈,也成为高校生展示自己生活的日常操作。拿起1:1制作的游戏角色武器自拍,举着“猥琐发育 别浪”、“逆风投 顺风浪”等趣味话题牌凹造型,和好友一起在大巴车内找辅助、中单等位置来“组队”……种种创意玩法,让高校生享受到了一场电竞的狂欢。

(学生积极参与任务打卡 超强体验)

一幕幕极具游戏代入感的照片或视频,迅速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流传。据统计,仅在微博上该话题的阅读量便达到了3100万,全网搜索结果更是达到了37.4万条,让此次“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成为当下高校中最火热的话题。

(超强峡谷代入感 引发高校生强势围观)

迅游以接送高校生返校的公益行动为出发点,围绕网游主题举办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不仅助力高校生体验到暖心的返校,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享受更多的电竞乐趣,全方位传达着迅游给用户带来的“有温度的加速”理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32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