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剑盾》英国大卖 带动Switch销量暴涨

【叶子猪网11月20日讯】

不出任何人的意料,《宝可梦:剑/盾》成为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Switch游戏,也同时带动了NS游戏机在英国的销量猛增。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在《宝可梦:剑/盾》发售期间,Switch硬件的销量增长了30%以上,同时还带动了Switch零售活动的增加,硬件销售额在上周猛增了75%。本月份Switch在英国已售出近9万台。

有趣的是,销量大涨的并不是《宝可梦:剑/盾》限定版Switch Lite,而是加强续航版的原版Switch。

Switch是今年截止目前英国最畅销的游戏机。Switch的畅销有望结束索尼PS4五年来的统治,成为英国销量第一的游戏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7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