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5》动画将于29日公开特别篇 将带来《P5S》情报

【叶子猪网11月20日讯】

《女神异闻录5》官方宣布动画剧集将于11月29日公开特别篇【純喫茶ルブラン屋根裏放送局S】,届时也将公布即将登陆NS的《女神异闻录5S》的最新消息。

《女神异闻录5》动画改编自ATLUS制作的同名游戏,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播出。动画讲述了转学至东京“秀尽学园”的雨宫莲以某个事件为契机觉醒为“PERSONA”,与新认识的伙伴们一同组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邪恶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改过自新。

《女神异闻录5S》的故事设定在《女神异闻录5》结局半年后,心之怪盗团再次陷入了神秘事件。该作由光荣《真三》系列开发商Omega Force打造,是一款无双类动作RPG游戏。

本作将于2020年2月20日发售,登陆PS4和switch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