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牢守护者 觉醒》宣布封测试玩活动正式开始

【叶子猪网11月21日讯】

由 Chromatic Games 开发的新作塔防 RPG 游戏《地牢守护者 觉醒》(Dungeon Defenders: Awakened),官方今天宣布游戏封测试玩活动正式开始,预购玩家可以先行立即体验。

《地牢守护者 觉醒》是2010年12月推出的塔防RPG《地牢守护者》全新作,游戏中有骑士、武僧、魔法师、盗贼4个职业选择,使用各自的职业武器与技能,在第三人称动作玩法下协力合作击退入侵的怪物,游戏支持单人或最多 4 人协力游玩。

游戏预定 2020 年 2 月正式在 PC 平台发售,官方宣布今天正式开始游戏封测活动,在 Kickstarter 平台的众筹支持者以及预购 PC Steam 版的玩家可以先行试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