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实装新机能“Niantic Wayfarer”


【叶子猪网11月15日讯】

《Pokemon GO》官方今天宣布,游戏将实装可以让玩家自由申请建设补给站的新机能「Niantic Wayfarer」,玩家们只需够 40 级,就可以使用新功能。

「Niantic Wayfarer」是 Niantic 所开发的新功能,用家可以将世界上的任何地点标示为地标,让其他用家知道这个地方。今次将「Niantic Wayfarer」功能导入游戏《Pokemon GO》之中,令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标示地点并设立补给站。

玩家只需到达训练家等级 40,就可以使用这个补给站申请功能,向官方申请指定地点设立补给站,如果成功通过,就可以让所有玩家都使用这个新补给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2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