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奇迹MU》新版本终极挑战库贝拉矿山

《奇迹MU》作为一款已经陪伴了玩家十余年的经典游戏,每年都会为玩家带来许多全新的内容。今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全新版本的新职业,以及全新的冒险地图“库贝拉矿山”。随着顶级玩家们的等级不断攀升,塔人《奇迹MU》的最高等级已经提升到1100级,而新地图自然也就成为了高玩们的新乐园。

真正的高玩试炼之地

作为一个能为诸多顶级玩家带来挑战的地图,库贝拉矿山个仅仅进入门槛就相当之高,必须达到850级才可以。要知道800级就是玩家四转的门槛,跨过这道门槛就已经够得上高玩之名了,而能够达到850级的玩家更是高玩中的佼佼者。但是如果哪怕你实力够了,你也未必能在库贝拉矿山中生存下来,因为这是一片真正的顶级元素地图,其难度之高是远超普通玩家想象的。这片地图真正的官方推荐等级是980级以上。

小瞧怪物你就死定了

进入库贝拉矿山,你会发现自己可以选择不同的元素通道,所以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职业的元素攻防特点来选择不同的区域冒险。当你进入其中,你会惊讶的发现,这里的怪物大多不过380级,最高的也才400级。但是如果你敢小瞧这些怪物,那你就死定了。因为这些看似等级不高的怪物实则拥有极强的元素攻防能力。甚至每一只怪物都拥有100多万的血量!每个刷怪点少则三四只,多则八九只,玩家一不小心就会命丧库贝拉矿山。

巨大的风险自然伴随着更大的收获。作为高玩们的试练场,能够在这里立足的玩家每天的收获也是巨大的。仅仅怪物经验就远不是其他地图可以比拟的。所以如果你自忖实力过人,那么不要犹豫,整理好行装去库贝拉矿山挑战一番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9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