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Exos Heroes》于韩国上线 将于明年推出国际服

【叶子猪网11月25日讯】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LINE Games日前宣布,已正式在韩国推出手机游戏新作《Exos Heroes》(iOS / Android)。预计在 2020 年在全球展开服务。

《Exos Heroes》是由 Oozoo Inc. 开发,LINE GAMES 发行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 Oozoo Inc. 旗下拥有超过百位员工,大约花了两年的时间开发本作。玩家除了可以欣赏壮阔的故事剧情之外,还可以观看主要角色 ZEON 及他的伙伴 IRIS、GLENN 和其他冒险家的故事,收集、培育超过 200 位角色及 PVP、团体战斗等丰富内容。

而官方也公布了部分角色的影片介绍,供玩家参考。《Exos Heroes》(iOS / Android)目前已于韩国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2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