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剑 盾》女主妈妈初期给的包包竟是高级货

《宝可梦:剑/盾》自发售后便销量爆棚,最近有玩家发现游戏里一个细节引发热议,那就是“原来主角家是土豪”。

近日日本玩家ふーみん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玩到游戏后期最后一座城市,在逛服饰店时才发现,原来一开始出门冒险,主角妈妈给的包包,竟然是服饰店里所有包包的最高级货,要价89000日元。还有玩家指出不只是包包,就连身上的服饰也都是高级品,看起来主角妈妈为了自己子女出门冒险,确实给予了大力支持。

当然推主选择的是女性主角,至于背着箱型包的男性主角则可能不是最高级品,因为服饰店里售价79500日元的高级箱型包,与玩家一开始背的不一样,但说实话妈妈给的包包看起来更大一些。

这个推文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人惊叹这就是爱。毕竟本作主角一开始便有3万元零用钱,与之前作品相比确实富裕了很多,说不定这是制作团队的善意表现。

《宝可梦:剑/盾》已于11月15日在Switch平台上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