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气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AR版现已上线

【叶子猪网11月28日讯】

由美国独立游戏开发者「Scott Cawthon(史葛.戈晃)」开发制作,人气恐怖冒险游戏《Five Nights at Freddy's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最新AR 新作《Five Nights at Freddy's AR:Special Delivery》,宣布自即日起在App Store/Google Play 正式推出上架!

《Five Nights at Freddy's AR》为官方继之前《Five Nights at Freddy's VR:Help Wanted》之后所推出的《FNAF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最新衍生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可以透过 AR 技术,来与真实世界进行连动,并透过 GPS 定位来确认这些恐怖的杀人机械玩偶们的位置与情报,展开最刺激的恐怖生存奋斗冒险!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加入了让玩家们可以来收集包含CPU 在内的各种零件的收集要素,以及可以与朋友或其他玩家们竞争的线上排行榜等设计,都将为游戏增添更多以往所没有的全新趣味与社群乐趣,喜欢系列作的粉丝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下载体验看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6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