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始成员再结集《苍之彼方四重奏》团队宣布复活

【叶子猪网11月28日讯】

曾经制作《苍之彼方四重奏》等美少女游戏的公司sprite 在2018 年6 月因市场萎缩与资金调动困难,宣布无限期活动休止,而新作《苍之彼方四重奏EXTRA2 / ZWEI》亦宣布中止开发,不过今天好消息来了!

sprite 在 2018 年 11 月发售了《苍之彼方四重奏 Perfect Edition》后,正式结束所有游戏开发活动。不过 sprite 今天宣布因为粉丝们的热切期望,因此决定重新集结团队的所有成员,在母公司 S-WORKS 的旗下重新以 sprite 团队的名义开发游戏。

另外,先前中止的《苍之彼方四重奏EXTRA2 / ZWEI》开发计划亦预定重新展开,不过现在需要重新检讨开发方针。游戏的最新开发消息将会在 2020 年 1 月再次发表,敬请玩家们期待,并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