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龙之队新阵容首次亮相 阵容见面会圆满落幕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昨日举办了新赛季首次阵容见面会,继在本月稍早时候宣布了韩国选手Fleta的重磅签约后,上海龙之队在近期也公布了Void、Lip、LeeJaeGon以及Stand1四位选手的加盟。自此,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完整阵容已全部公布。

新赛季的阵容保留了上赛季夺得第三阶段冠军的核心成员Dding、diem等,同时也针对本赛季的人员变化针对性地引入了Void等选手,此外以LeeJaeGon为代表的联赛新秀们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官方新赛季前瞻视频透露建队思路

见面会伊始,上海龙之队经理Van与主教练Moon通过视频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新赛季的战队思路与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为整个守望圈中第一批看到这个视频的人,现场的观众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Van与Moon两人重点介绍了新赛季的阵容搭建情况。除了竞技方面的考量,战队还将着重关注队员的身体健康与对赛程的适应性。Van在视频中明确表示健身课程以及健康理疗已经提上了日程,考虑到明年的主客场赛制,相信这样的安排能够给选手带来更好的状态保障。

上海龙之队新赛季阵容首次亮相

在随后的环节中,上海龙之队全体成员在一段酷炫的视频介绍后登上了舞台,diem、Dding、Luffy、Izayaki、Geguri、Diya这六名上赛季留队的队员与Fleta、Void、LIP、LeeJaeGon、Stand1这五名新入队的选手将构成征战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广为人知的Fleta与Void自然不必多说,三名联赛新人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期待。

十名韩国队员在见面会上纷纷使用了中文向粉丝们问好,在游戏环节嘉宾与粉丝们也客串了一把中文老师,现场教授韩国选手一些常用的中文语句。从中可以发现,战队除了关注队员的身体健康以外,其实也在关注队员们的文化适应性,通过学习中文这一途径,能够帮助队员们更好地融入到目前生活的环境中。

在游戏环节结束后,上海龙之队成员们和所有到场的嘉宾粉丝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舞台合影,拍下了一张属于上海龙之队全体成员和龙粉们珍贵的全家福。合影结束后热情的粉丝们排起长队开始了签名会,选手们也开心地收到热情粉丝们送的礼物。

活动结束后,队员和粉丝们们一起享用队伍精心准备的自助冷餐会。

主客场赛制启动 中国主场揭幕战落地上海

根据上海龙之队的官方声明,战队将在2020年赛季使用静安区新业坊创业园区作为主场进行比赛。首个主场比赛时间定于2月15日、16日两天。根据赛程安排,上海主场比赛将是一系列中国地区主场赛事的揭幕战,届时杭州闪电队、成都猎人队、首尔王朝队三次高人气战队将与上海龙之队一起,为中国的观众粉丝们带来最顶级的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7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