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据显示 《半衰期:爱莉克斯》绝大多数玩家配置不够

【叶子猪网11月26日讯】

V社和Oculus这样财大气粗的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推动VR的发展,而V社VR新作《半衰期:爱莉克斯》可以说是为玩家购买VR设备提供了契机,但数据显示,许多Steam用户并未准备好。

根据Steam subreddit的数据,Steam用户50个最常用显卡的用户群体里,只有37%的用户显卡能支持VR。

而已经拥有VR硬件的用户占比要小得多,共计出刚刚超过百分之一,Valve希望 《半衰期:爱莉克斯》 将推动人们使用VR头戴式设备和其他VR硬件,并且《半衰期:爱莉克斯》的最低配置瞄准的也是Steam上用户最多的群体:GeForce GTX 1060。

V社这波操作能够助推一波VR设备的销量,但目前来看仅靠这一个作品想带动产业还是远远不够。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的设备足以支持游戏运行,但仍然不会 只为了玩某一款游戏 花500到1000美元去买VR设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