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睽违13年 麻枝准新作《Heaven Burns Red》公布

【叶子猪网11月29日讯】

WFS 宣布,由 Key x WFS 合力献上,麻枝准睽违 13 年的全新力作《Heaven Burns Red》正式揭露。官方也同步释出游戏官方宣传网页及 Twitter,预定 2020 年推出。

而这也是自《AIR》、《CLANNAD》、《Little Busters! 》以来,麻枝准历经 13 年后复活的全新瞩目之作。此次担任角色设计的是人气设计师 ゆーげん,玩家将可亲自确认由 ゆーげん 所描绘的性格鲜明角色群。而为了庆祝麻枝准复活,此次的制作阵容中更包含了成就Key 品牌的主力成员们,像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Na-Ga、ふむゆん和まろやか担任角色原案,主题曲& 剧中曲则邀请やなぎなぎ,尝试以最强阵容来为玩家呈现优质的RPG 新作。


另外,在官方宣传网页中公开了麻枝准 x やなぎなぎ 的主题曲《Before I Rise》及开发人员的留言。于已公开的宣传网页中,玩家可以聆听麻枝准 x やなぎなぎ 带来的本作主题曲《Before I Rise》,而网页的特效动画会配合歌曲变化。官方透露,在游戏推出前的这段期间,预定每个月都会公开新歌,此外也预计会刊登来自于麻枝准、ゆーげん、やなぎなぎ 的开发人员留言,玩家不妨可以好好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8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