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下周将举办PS Awards 公布25周年最受玩家欢迎作品

【叶子猪网11月29日讯】

索尼将于12月3日下午15:30开始进行PlayStation Awards 2019网上直播,来选出当年PS上的各种优秀游戏。颁奖典礼将会在半小时后的16:00正式举办,地点位于日本东京新高轮王子酒店。按照往年的情况,或许届时还会有一波折扣。

根据销量及玩家的喜爱程度,所设奖项包括:白金赏、金赏、PlayStation Network 大奖、PlayStation25周年纪念玩家最爱大奖、PlayStation VR 大奖、Indies & Developer 大奖。

其中25周年纪念玩家最爱大奖为日本及亚洲地区玩家投选5款于过去24年间曾获得PS Awards奖项的游戏作品,目前投票已经结束。

PlayStation Awards是表扬在PlayStation平台上推出之热销游戏的颁奖典礼。自初代PlayStation於1994年推出以来,每年均会举办颁奖典礼,而今年是第25届兼庆祝PlayStation踏入25周年。

透过此颁奖活动,他们希望能让各日本及亚洲地区玩家更了解得奖游戏作品,并期望支持者可以藉此机会和游戏制作人共同感受他们为作品投入的热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8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