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炫彩夺目!《新倩女幽魂》天狼方士上演奇妙变装秀

仙姿佚貌,清冷绝尘。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方士形象全面焕新,男方士全新拓本换装秀邀你来赏,快来一睹为快吧!

方士形象全面焕新,不同脸型彰显气质各异

男方士莫忘尘如瀑的银发用高冠束起,脸部造型经PBR技术加持更加清晰立体,两款脸型既有出尘少年之不羁,亦有翩翩公子之气韵。深邃的眼眸中流露出一丝野性与不羁,又颇有几分遗世而独立的傲气。

眉如墨画,目若秋波

两款脸型各具独特气质

女方士纳兰青桑的两款脸型同样风情各异,一款脸型眉眼上挑尽显飒爽清冷,高马尾突出干练利落的气质。另一款脸型花钿桃腮,妆容温柔满溢。

上挑眉眼精致伶俐,冷艳灵动

另一脸型温婉大方,眼神柔情似水

男方士拓本换装秀,质感细腻细节尽显

男方士莫忘尘整体拓本的造型在材质运用及细节设计上进行更新。新手套装素净清爽,英姿飒爽。高级拓本套装衣袍上的纹理细节更加真实,显得气度不凡。金属、流苏等饰品的细节更显细腻真实,布料的自然皱褶和光泽让整体效果看起来更具有质感。

莫忘尘拓本形象展示

银发束金冠,气质温润如玉

鸾姿凤态,仙家风采。全新分支天狼方士形象已亮相,全服上线后来亲身体验天狼方士的英姿飒爽,更多海量爆料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