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网3:指尖江湖》阵营披风首曝 掌门年轻外观开启福币兑换

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剑网3:指尖江湖》“风起稻香”版本现正火热进行中!今天三妹给各位少侠带来全新的阵营披风爆料!全新披风融入标志性的阵营元素设计、精良的制作工艺,官方正品认证,浩气盟主谢渊与恶人谷主王遗风亲自推荐,赶紧一起看看吧!

【浩气盟披风亮相 盟主亲自推荐】

《剑网3:指尖江湖》首款阵营披风正式对外曝光,浩气盟专属尊贵披风亮相,经典的浩气蓝配色,精良的面料质感极佳!浩气盟主谢渊极力推荐,作为浩气天骄的象征,少侠们怎么能少得了这一件呢?

【恶人谷披风首曝 居然是谷主亲手缝制】

浩气盟的披风受到不少侠客追捧,自然恶人谷阵营披风也不会缺席!恶人谷专属奢侈披风首次对外曝光,作为极道魔尊的挚爱,红黑配色搭配金属锁链,将邪魅狂狷阐述得淋漓尽致,可谓是披风中的极品!

当然啦!许多少侠肯定更关心披风的上线时间,在这里三妹也偷偷告诉各位少侠,许多小秘密都藏在图中噢!少侠不妨仔细阅览,获取更多信息~

【指尖餐厅上新 掌门年轻外观加入福币套餐】

在此前的孟冬活动中,少侠可通过活动兑换心仪的掌门全新年轻特定外观,李忘生、东方宇轩、玄正、叶芷青以及李承恩的年轻特定外观别有一番风味,令人眼前一亮,因此受到许多少侠青睐。

但与此同时也有少侠因为错过了活动而感到可惜,别着急,三妹今天带来一个好消息!五掌门年轻皮将正式加入福币套餐,使用福币即可兑换心仪的掌门年轻特定外观,让少侠不再留有遗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2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