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蓝点的PS5游戏项目将是工作室新丰碑 想重制《半条命》

SegmentNext于上周专访了Bluepoint Games蓝点这个老牌工作室,在访谈中不可避免的谈到了为下一代主机PS5所做的大规模准备工作。此前外界普遍猜测这家工作室正在重制广受好评的《恶魔之魂》,然而不管这个神秘项目到底是什么,蓝点公司似乎都信心满满。

公司总裁Marco Thrush表示,到目前为止,重制《旺达与巨像》是工作室最令人骄傲、不可思议的成就。然而,目前他们正在进行的PS5游戏项目将会轻松突破《旺达与巨像》,成为新的蓝点工作室历史上的丰碑。

“我们蓝点为PS3、PS4两次重制《旺达与巨像》,这是我们唯一两度接触的作品,且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成就,所以可以很自然的说它是工作室人们的最爱。然而毫无疑问,我们目前的项目,一定将会成为我们新的最引以为豪的成就。”

Thrush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他指出,只有索尼准备发布官方声明时,工作室才会跟着开口。但是他明确表示目前的PS5任务可能是蓝点一路走来面临的最大挑战。

当然这并不不意味着PS5目前对开发者来说难以上手。Thrush解释道:“蓝点公司十分幸运,已经找到了一些方法,使得在PS5上重制或重置游戏更高效、性能更好。它非常灵活,能够利用任何硬件上的优势。”

有意思的是,在之前V社公布《半条命:Alyx》后,蓝点公司曾经公开表态愿意重制原版的《半条命》,获得了海量粉丝的声援,目前V社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