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片战斗先导者ZERO》已登录双平台 明日开服

【叶子猪网12月4日讯】

武士道旗下卡牌游戏《卡片战斗先导者》系列改编的手机游戏《卡片战斗先导者ZERO》(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ZERO) 已经登上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明日正式开服。

《卡片战斗先导者ZERO》是改编自实体卡牌游戏《卡片战斗先导者》的手机作品,完整收录《卡片战斗先导者》的玩法,让玩家进行最刺激的1 VS 1 卡牌对战,胜出战斗入手卡包,创建属于自己的最强卡组。

游戏中收录原作中的角色们,并以 Live 2D 重现故事剧情。并收录了原作动画中卡牌召唤时的魄力场面,令战斗更加刺激。玩家亦可以在据点中与原作中的角色们进行交流,或者以各式各样的家具装饰房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2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