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健身环大冒险》日本同样难买 黄牛涨价普遍五成以上

【叶子猪网12月9日讯】

任天堂的《健身环大冒险》今年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和销量,从而导致了严重的缺货情况,不仅国内货源紧张,甚至在日本国内也不太能买到。任天堂官方在上个月末发表声明对缺货表示歉意,并保证会在年底前加大出货量,但目前来看,玩家的购买欲望仍十分强烈。

根据日亚和雅虎的数据显示,日本本土《健身环大冒险》供不应求,黄牛因此大赚一笔。日亚上一套崭新的《健身环大冒险》至少要价13000日元,比建议零售价高出50%还多(任天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8000日元左右)。

而雅虎全新的《健身环大冒险》套装价格由9000到11000日元不等(比零售价高出5%到25%),并且的确有实际客户出价在11000-12000日元之间的记录,证明其需求是真实存在的。

因此,可以说近期《健身环大冒险》的价格恐怕还会不降反升,而降价就得看官方什么时候不规模补货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7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