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枝准新作宣布将于20年2月28日召开新作发表会

【叶子猪网12月10日讯】

由 Key x WFS 合力献上,麻枝准睽违 13 年的全新力作《Heaven Burns Red》(iOS / Android)继日前正式公开后,近日宣布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在东京举办制作发表会。

在11 月28 日揭露的资讯中,确认了本作强大的制作阵容,包括人气设计师ゆーげん、麻枝准以及游戏品牌「Key」之中的多位主力成员,像是Na-Ga、ふむゆん和まろやか担任角色原案,主题曲及剧中曲则邀请到やなぎなぎ。

官方指出,本次预计举办的《Heaven Burns Red》制作发表会将分为两种方式供玩家申请,包括优先抽选申请以及一般申请,开放申请时间为日本时间2019 年12 月28 日至2020 年1月15 日23 : 5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8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