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阴阳师》游戏圈30天话题挑战阶段二开启 打卡赢奖励!

网易大神《阴阳师》游戏圈30天话题挑战活动现已进入第11天,648红包、大神头像框和其他随机周边好礼仍在不断掉落中!只要在微博或网易大神上坚持打卡,就有机会将丰厚好礼带回家!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与趣味打卡话题讨论,和广大大神阴阳师一起回味那些与平安京有关的珍贵回忆吧。

【回顾平安京点滴 享精美周边奖励】

网易大神《阴阳师》游戏圈30天话题挑战活动于12月1日正式开启,在过去的10天里,众多网易大神阴阳师玩家在话题中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关于平安京的故事。在第八天话题#你的式神都叫什么名字#中,大神用户@陆十九w 分享了自己为式神起的专属名字,其中创意让人忍俊不禁;而在第九天话题#对昔日游戏好友说一句话#中,大神用户@Celadon 表达了对昔日好友的感谢与怀念,其中透露出的感情令人动容。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到网易大神#阴阳师30天话题挑战#中阅读,和一众大神阴阳师一同回味过去一千多天里关于平安京的点点滴滴。

在活动前十天里,@阴阳师情报屋 共翻牌了10位玩家,送出了包括晴明粘土手办、茨球公仔猪年限定版、山兔暖手捂在内的丰厚奖励。

【二阶段活动开启 海量福利掉落中】

活动二阶段现已开启,还有20个话题等你来聊!还记得你最肝的时期吗?最喜欢哪个式神皮肤?买过最贵的周边是什么?快和大家分享吧!

即日起至12月30日,在网易大神或微博上带话题#阴阳师30天话题挑战#发布动态,参与当天的话题讨论,并附上话题日历图,即可成功参与活动。在网易大神参与话题挑战达到10天(含10天)即可获得大神限定头像框,还可以参与648红包抽奖!另外,@阴阳师情报屋 每天都会在网易大神或微博上翻牌一位参与当天话题讨论的幸运玩家,送上精心准备的福利大礼!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