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获殊荣 《九霄缳神记》斩获2019indiePlay最佳新星

12月7~8日,由资深游戏制作人工长君监制、上海喵球开发的《九霄缳神记》顺利参展2019WePlay,并在由CiGA中国独立游戏联盟主办的2019 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中斩获2019indiePlay最佳新星,开发团队更是以加班来庆祝这件喜事。

《九霄缳神记》是一款暗黑仙侠的动作冒险单机游戏,以爽快的动作化战斗为主体,融合了众多冒险元素及解谜设计。游戏背景设定在架空的九霄天界,主角是一名“无常”门派的天才刺客,因意外卷入阴谋从而踏上了与命运抗争的历程。

不同于18年WePlay时令人惊艳的红桥白雪,今年的WePlay《九霄缳神记》则侧重于展示游戏玩法,为玩家们带来了游戏最新进展及BOSS战试玩。

前不久,制作人梁夏在视频中讲解了一番《九霄缳神记》的战斗系统。作为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战斗部分在游戏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在战斗中,玩家操作的角色可以随时切换披风与刀两种武器,不同武器攻击对Boss造成不同效果的输出。通过轻攻击和重攻击的交替按键方式施展出不同的连招,远程攻击、闪避等行为之后施展攻击也会有不同招式,搭配不同武器的连招与输出手段带来的不同体验感的同时,也可以加速战斗进程。

游戏设计了多个难度供不同需求玩家选择,据悉,参展期间不少玩家守在展位前几个小时只为通关最高的无常难度。官方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难度以收获更好的游戏体验。

现场试玩

首位通关无常难度玩家

对于此次主办方给与的奖项肯定,《九霄缳神记》开发团队更是以加班来庆祝这件喜事。此次获奖要感谢玩家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团队将会继续坚持热血,努力打造好玩的游戏路线。

对于发售日期,官方表示目前游戏已经处于最后调优阶段,各方面条件成熟后能尽快与大家见面。游戏将会优先登录PC平台,主机和移动端的移植也在计划日程。

目前游戏已开通Steam商店主页,感兴趣的玩家朋友可以愿望单走一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5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