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Pokemon GO》官方今天公开12月活动全新预告

【叶子猪网12月12日讯】

《Pokemon GO》官方今天公开活动全新预告,2019 年即将进入尾声,12 月将会有满满的活动即将来临,内容丰富值得期待!

2019 年 12 月将会推出 6 大新活动,让你渡过充实的 2019 年!包括「挺身打倒邪恶组织」特殊调查、「能从蛋里孵出来的宝可梦和之前不太一样?」、「毕力吉翁降临传说团体战」、「洛奇亚及凤王重返周末特别团体战」、「Pokémon GO Holiday」、「Pokémon GO冬日周末特别活动」等。

挺身打倒邪恶组织

活动内容

·为了协助各位打倒GO火箭队,即日起至12月底前,期间限定的特殊调查 「挺身打倒邪恶组织」 登场。

·在本月打倒阪木老大,就有机会解救暗影闪电鸟!

能从蛋里孵出来的宝可梦和之前不太一样?

·从2019年12月17日开始,从蛋中孵出的宝可梦将变得和之前不太一样!究竟会出现哪些宝可梦呢?

毕力吉翁降临传说团体战!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清晨~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活动内容

·毕力吉翁首度降临传说团体战。

·洛奇亚及凤王重返周末特别团体战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清晨~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活动内容

凤王和洛奇亚将在活动期间内于传说团体战中现身。

活动时间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0:00~2020年1月1日(星期三)23:59。

活动内容

·假日服装宝可梦——冬季针织帽皮丘、冬季针织帽皮卡丘、冬季针织帽雷丘以及铃铛惊角鹿将在Pokémon GO中初次登场!

·野生的宝可梦——信使鸟、狃拉、雪童子等冰属性宝可梦将在地图上出现,而结冰宝可梦喷嚏熊也将在Pokémon GO道次登场!

·从蛋中孵出的宝可梦——7公里蛋将有机会孵出冬季针织帽皮丘、阿罗拉六尾、阿罗拉穿山鼠和铃铛惊角鹿!

·出现在团体战中的宝可梦——有机会在二星团体战中挑战铃铛惊角鹿和冬季针织帽雷丘!

冰寒诱饵模组能吸引到的宝可梦——在使用冰寒诱饵的宝可补给站附近有机会遇见首次在Pokémon GO登场的结晶宝可梦「几何雪花」!

·活动限定田野调查——只要完成活动限定田野调查课题,就能获得冬季针织帽皮卡丘等宝可梦!

·解救暗影宝可梦! ——我们合理推断GO火箭队已经将信使鸟等宝可梦变成了暗影宝可梦!现在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发现暗影宝可梦,快动身解救它们吧!

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遇见异色雪笠怪和异色铃铛惊角鹿!

商店即将推出冬季主题服饰!敬请期待惊角鹿毛衣、惊角鹿发箍,以及能与冬季针织帽皮卡丘搭配的冬季针织帽!

奖励加码内容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每日可开启的友情礼物加倍——活动期间,每天能够开启的友情礼物增加为40个。

·友情礼物携带上限加倍——活动期间,能够携带的友情礼物增加为20个。

每天保证赠送一个一次性孵化器——为了协助训练家在假期孵化宝可梦,在活动结束前,训练家只要旋转宝可补给站的转盘,每天皆可获得一个免费的一次性孵化器。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捕捉宝可梦时获得的糖果加倍

·将宝可梦传送给博士时可获得的糖果加倍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捕捉宝可梦时可获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2019年12月29日(星期天)

·捕捉宝可梦时可获得的XP加倍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孵蛋所需的行走距离减半 活动期间内放入孵化器内的蛋孵化距离减半

Pokémon GO冬日周末特别活动登场!

活动时间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11:00~19:00

活动内容

·冰寒诱饵模组效果延长为2小时——活动期间内,冰寒诱饵模组的效果将持续2小时,有机会吸引到拉普拉斯、信使鸟、喷嚏熊以及更多宝可梦!

·学会「珍藏」的冰伊布——只要在使用了冰寒诱饵模组的宝可补给站附近将伊布进化成冰伊布,它就能学会特殊招式「珍藏」。

·雷吉艾斯重返团体战! ——错过了上次在团体战捕捉雷吉艾斯的机会吗?这将是你捕捉这只冰山宝可梦的大好机会!

·额外两张团体战入场券——在活动期间内旋转道馆的转盘,最多能额外获得两张团体战入场券。活动时间结束后,这些团体战入场券将无法使用。此外,包包内一次最多只能放一张免费团体战入场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