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将推出新功能 “伙伴趴趴走”

【叶子猪网12月18日讯】

《Pokemon GO》营运团队宣布,将推出全新功能「伙伴趴趴走」,玩家将可与伙伴一同探索全世界。在全新的「伙伴趴趴走」功能中,玩家的宝可梦伙伴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陪伴玩家展开《Pokemon GO》探索之旅。

官方指出,「伙伴趴趴走」是让训练家与伙伴加深羁绊的绝佳体验。与伙伴一起游玩、喂食伙伴树果,并与它们共同参加对战与探索世界,随着友情的增进,玩家将能了解它们的心情。这是每一位杰出宝可梦训练家的必经之路,伙伴们会陪伴你共同成长,并在旅途中提供协助,让世界更添丰富色彩。

「伙伴趴趴走」功能将于 2020 年前开放给全世界的训练家使用。

增进友情的树果

喂食伙伴树果,开始使用「伙伴趴趴走」功能吧。喂食树果能将「伙伴等级」提升至「好伙伴」,如此一来,伙伴就会在地图上跟在玩家身后陪你一起走路!要喂食伙伴时,玩家只需要前往全新的伙伴情报页面,点击「和伙伴一起玩」与伙伴互动。

点击「和伙伴一起玩」后,就可以和它一起玩。玩家可以观察伙伴在 AR+ 模式下互动时的反应,每只宝可梦都会有不同的反应,请记得确定已在「设定」中开启 AR+ 模式。

让伙伴学会做更多事吧!

「随着玩家与伙伴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伙伴等级越来越高,伙伴能做的事也会越来越多。伙伴等级共分为「好伙伴」、「给力好伙伴」、「麻吉好伙伴」和「正港好伙伴」。

好伙伴——玩家的伙伴会在地图上跟在你身后陪你一起走路,此外还可以从伙伴情报页面上确认它目前的心情。

给力好伙伴——捉不到宝可梦吗?给力好伙伴或许能助一臂之力喔!此外,它们有时还会带道具给玩家喔。

麻吉好伙伴——伙伴会告诉玩家附近有哪些有趣的地点,协助探索世界。伙伴也会带特别纪念品给你,玩家可以随时透过伙伴情报页面追踪过去的履历。

正港好伙伴——成为正港好伙伴后,伙伴将会戴上正港好伙伴奖章,秀出你们之间的紧密羁绊!只要「正港好伙伴」一直是你的伙伴,对战时就能获得 CP 加成。

如何和伙伴成为挚友

玩家和伙伴之间的友谊将由「心心」来决定。和伙伴在地图上探索、并肩作战、喂伙伴吃点心以及拍摄伙伴的 GO Snapshot 照片等互动方式都可以获得「心心」。获得的心心越多,和宝可梦的感情就越好。

当伙伴的心情来到「欣喜若狂」状态时,就能获得下列效果:

伙伴找到糖果所需的步行距离减半。

每次行动获得的心心加倍。

训练家能够获得额外的心心!

在新的伙伴情报页面上,玩家可以看到伙伴寻找糖果的进度、目前的心情、每天获得的心心数及伙伴等级。此外,也可以在此页面中查看「伙伴趴趴走」功能登场后的历代伙伴记录。

《Pokemon GO》将推出新功能 “伙伴趴趴走”

即将登场:很快就可以见到朋友的伙伴!

待「伙伴趴趴走」在全世界推出后,还有更多值得训练家们期待的内容。玩家的伙伴很快就可以在「团体照模式」中与其他训练家的伙伴们相会。

在全新的「团体照模式」中,玩家最多可以和两名训练家一起用 AR+ 为伙伴们拍摄照片。用全新的功能和好友们一起留下最深刻的宝可梦回忆吧。官方表示,希望这次的全新伙伴功能能让各位找到与伙伴宝可梦度过更愉快的每一天,别忘了用 #PokemonGOBuddy 标签分享最喜爱的伙伴时刻与照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7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