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找回冬日记忆 益智手游《My Winter Album》上架

叶子猪网12月19日讯

来自罗马尼亚的独立游戏开发者 Tepes Ovidiu 宣布,由他制作的拼图益智手机游戏《My Winter Album》现已正式在 Android/iOS 手机双平台上架。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奶奶拿出她珍藏的冬季相簿,想要好好回忆每年冬天的美好时光,却一个不小心把相簿打翻,相片散落了一地,玩家能帮助奶奶把所有的回忆拼凑回去吗?

游戏采用精致清晰的立体像素风格描绘出各种不同的冬季美景,共有24 个关卡可以让玩家挑战,只要透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翻转拼图来调整或拼凑,在这个暖冬不妨待在家里玩一下这款轻松可爱的小品游戏《My Winter Album》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9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