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决战巅峰《新倩女幽魂》天尊真武坛冬季决赛开战

巅峰对决,睥睨天下!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天尊真武坛冬季赛决赛阶段正式拉开战幕。经过前三轮紧张刺激的小组赛,各路大神组队大显身手,竞相争夺8强席位,入围天尊真武坛8强双败赛的队伍已集结。丰厚大奖究竟将花落谁家?精彩对决即将不断上演!

真武巅峰争霸,高手过招火花四射

三界群雄集结,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12月14日20:00,8强双败赛正式开赛,每半小时匹配一轮,共匹配三轮。最终被淘汰的4支队伍进入5-8名排位战,剩余4支队伍进入冠军争夺战。12月15日20:00-22:30,冠军争夺战及5-8名排位战同步开赛,采用双败制匹配四轮(若有加赛则为五轮),最终确定冠军归属及各个战队的名次,战况可前往四大主城太乙子处查询。

赛事服太乙子、太初子、太虚子处增加了返回比武坛选项,若各位少侠没来得及赶上对局开始的时间,可点击此选项进入比武场景。

飞行坐骑奖励·皓月穷奇

专属武器外观奖励

专属武器外观奖励

真武赛场燃情开战,支持战队有好礼相送

冬季赛决赛期间,本服战队每获胜一场将由系统送出价值数万元宝的红包,提交过真武·魂的少侠均可以参与抢夺,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自12月5日至12月25日23:59,报名参加天尊真武坛的战队将直接获得“战队勋章”被购买的资格,全服务器各位少侠可在四大主城太初子处点击“购买勋章”支持心仪战队,购买勋章的40%元宝将平分给支持战队的各位队员,每购买5枚勋章可获得礼匣一份。

打开礼匣则有机会获得五色土、特供雪米团子·真武、十诫锦囊、宝匣钥匙等,另外花费不同额度的元宝购买勋章可获得不同档次的称号奖励。截止到系统时间12月25日23:59:00,粉丝榜第一的玩家及战队人气榜第一的玩家可获得全服唯一特效称号。粉丝榜第一的玩家还可获得全服唯一神秘永久坐骑!

山河惊梦,星月浮天,势如破竹,锐不可当!天尊真武坛战火雄燃,谁将问鼎巅峰之战,一同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