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强强联合!网易电竞携手招商银行 跨界玩出新高度

近日,由招商银行官方冠名的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最后一站——上海站赛程圆满结束,而这也宣告了本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的完美成功。与此同时,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与招商银行这一金融品牌与竞技赛事的全新结合,无疑也给跨界合作注入了新血液,是跨行业合作的又一深化拓展。

自10月14日,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网易电竞《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海口站正式开启报名以来,招商银行跨界打入电竞领域,与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携手共进,给予了网易电竞巨大的支持。与常规资助不同,此次网易电竞城市公开挑战赛中,招商银行App在优质内容创作方面也大有作为,与网易游戏深度打通,双方合力持续输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游戏、电竞原创内容,给网易电竞乃至中国电竞带来了新感官!

众所周知,在中国庞大的电竞人群中,年轻玩家是绝对的主力军。作为伴随年轻人生活的重要伙伴,招商银行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着年轻用户对游戏、电竞的追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简化财富管理,让年轻玩家能够畅享热爱的电竞娱乐。而网易电竞推崇的电竞赛事作为年轻用户的新型生活方式,则给了所有想要快速融入他们文化与获取群体认同感的行业与品牌以新契机。此次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一举获得招商银行官方冠名,足见双方在品牌理念与未来用户发展上的契合,这不仅是招商银行对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的认可,也是其对网易电竞的肯定。相信网易电竞与招商银行此次强强联手,一定能将双方品牌用户的基数进一步扩大,并在关注度上相互辐射影响。

目前,招商银行App已拥有超过一亿用户,每天为数千万笔收支交易保驾护航。而网易电竞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综合性专业电竞赛事。此次借由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的契机,招商银行跨界深入国内顶级电竞赛事,给网易电竞与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的玩家们带来福音的同时,还有望对未来全新金融消费模式的打造带来新突破。可以说此次招商银行以官方冠名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的方式,与网易电竞跨界深入合作,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与年轻用户的联系,扩大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还将跨界合作玩出了新高度,为金融行业跨界打入电竞领域作出了表率。

经过网易电竞首届城市公开挑战赛的合作,相信招商银行与网易电竞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拓展。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在电竞领域更全面深度的合作,不断深耕电竞年轻客群,优化产品的游戏体验,为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不断发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8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