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一入云霄璇花起 大话2绝美元旦时装来袭!

2019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兄弟们准备好开启新的生活了吗?元旦之际,大话2为大家准备了全新的时装——男装云霄、女装璇花,给咱们的游戏角色换上新衣,一起跨入崭新的2020年!

云霄:景物观淮海,云霄望河洛。

男装云霄与往不同,将全新的时尚元素带入了设计之中。帅气的长款外套,妥帖的黑色长靴,举手投足之间器宇轩昂,龙马精神。

璇花:飞雪留玉阶,璇花现轩窗。

女装璇花俏丽可爱,古今结合的造型也是格外喜人。娇嫩的粉色配上醇厚的白色围边,最是能衬托女性角色的娇美。

这两件全新时装将于1月1号0点至1月16号8点期间开售,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今年的新款哟!活动期间购买云霄/璇花时装,还有几率触发仙人送礼,触发后仅用1折就可拿到新时装!

2020年即将到来,让我们和游戏角色一起,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8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