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线半年间《刀塔霸业》在线峰值人数从20万跌至1.3万

脱胎自 Valve 自家《Dota2》的自走棋《刀塔霸业》在去年年中推出时,峰值在线人数曾一度突破 20 万。不过,本作近 30 天的峰值在线人数已经跌至 16000 出头了。

《刀塔霸业》推出以来,官方一直在努力更新游戏,不断推出平衡性补丁并添加新要素。现在游戏已经推出了四位具有不同能力的‘霸主’、双打模式、增加了监狱系统后又取消,游戏的早期阶段也经过了大幅简化,并且推出了能与 Steam 版互通的 iOS 和 Android 版本。然而,这并没能挽救本作的颓势。

从 SteamCharts 的数据图表来看,《刀塔霸业》自去年 6 月创下 20 万峰值在线人数的佳绩后,玩家就一直在不断流失。本作近 30 天的峰值在线人数已经跌至 16000 出头了,而 24 小时峰值在线人数只有 13021。

值得一提的是,《Dota2》的情况也同样不太乐观,最近游戏创下了自 2014 年以来在线峰值人数的最低点。而与《刀塔霸业》同样衍生自《Dota2》的《圣物》,早在去年在线峰值人数就已经跌到不足 1000,最低点更是只有 137。

对《刀塔霸业》而言,目前尚处于早期阶段,游戏的更新变动比较大,玩家流失也是可以理解的。Valve 官方曾表示将‘很快’推出一个更稳定的版本,希望届时新版本能够挽回颓势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2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