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有一说一 四面漏风的城池能守得住么?

春节即将到来,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即将上线四张全新地图!有野外套马的兀青草原,两大城门的日烨城,多层防线的赫菲斯山营和神奇的军火库列甲军资库!

双门巨城,日烨城

日烨城是一座庞大的东方城池,拥有独特的双城门结构,城内由交错有致的道路汇通而成。

在进攻开始后,主要的战术围绕着正面和侧面的城门以及上面的城墙进行。进攻方可以利用战术的主动性,来选择一个方向发动进攻,而防守方需要及时观察攻方的战术动向,来及时的调动兵马,来防守城墙上的据点。

立体作战,多样化战术的巷战

在日烨城最终旗帜处,有可上二楼的空间区域。进攻方需要组织兵团协同推进,通过两条主要狭长的通路对最终旗帜点发起进攻。

守方可以预先利用区域先发布防优势,应对攻方的一波波进攻。

千人实时攻城战,冷兵器势力争夺

《战意》采用15V14的非对称攻城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率领百人军团的将军,跟其他玩家们就某一座城池,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即时争夺战。

想了解日烨城的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665.shtml